all澄/天黑请闭眼

狼人杀局 ✓

买股文 ✓

ooc归我 ✓

赌上性命,实现一切的狼人杀局,你愿意参与么?

chapter 5第二天

  “什么?”温宁有些没听清江澄说了什么。

  “没什么,继续搜证,待会儿会有讨论时间的。”说着,江澄指了指荧幕上的倒计时。

  “时间不多了,对于我们而言,肯定是多搜一点证据更好。”江澄边解释,又翻起了搜证区的东西。

  这位江澄真的是个热心肠的好人唉,和他们说的根本不一样!温宁这么想着,来到这里之后,江澄是第一个耐心和他解释东西陪他聊天的人。

  江澄的手在尸体上继续翻找,但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的物品,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伤口。最后,在尸体手腕的纹身处,找到了一个针眼。

  是温宁发现的。

  “没什么啦,只是当过一段时间护士,对这类比较敏感而已。”温宁好像看出了江澄的疑惑,找到之后,打着哈哈这么回答,“这个估计是注射器留下的痕迹,然后针眼是在静脉,有可能是在静脉注射了什么东西?”

  “这样啊,谢谢。”只可惜在尸体上,找不到注射器,要是想要找注射器还是得看那些在公共场合搜证的人了。

  江澄在游戏发的笔记本上记下来了些搜集到的信息。

  然后把本子合上。

  “你觉得这个上面还能找出什么东西吗?”江澄侧过头去问身边的温宁,“我们观察角度不一样,说不定你还能再找出什么东西呢?”

  “那你呢?”

  “我有点好奇一个人,想去问问他怎么看。”说完,江澄向着薛洋那边走过去。

  薛洋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,似乎并不在乎输赢,更多的是像在打游戏一样,置身于游戏外,期盼着游戏越乱越好。

  如果问问这个人的看法,应该会有用。江澄的直觉这么告诉自己。

  “江澄?”薛洋看到人过来,停止玩手里的打火机,“你是来找我吗?找我有什么事?”

  “啊!是对于这次死人的看法是吧!不用说,肯定是狼杀了人!”还没等江澄开口问,薛洋已经自顾自答起来了,“啊!我有想法了,你们不是发现了注射器的痕迹!要我说应该是什么药导致的吧……”

  江澄听的有些脑壳疼,虽然有很多想法,但是无法串成一条线更让他头疼。理论上来说,尸体既然出现了血迹,并且不是少量的情况下,注射器又是怎么回事,而且除了针孔之外没有发现任何伤口了。

  注射器如果只是注射了什么东西,那么小一个孔,不可能的会出现那么多血,还是在针眼是在静脉上的情况下。

  感觉这之间好像缺少了什么关联,虽然江澄有一种想法,但是在找到注射器之前,他不想确定是那种方法。

  那就是用注射器把体内的血抽出来。一般来说,短时间内失血30%以上就可以发生失血性休克,50%以上很快就死亡了。

  在夜晚没人出来的情况下,休克就几乎可以致死。

  那么凶手起码抽出了30%的血液。

  可以说这种杀人方法已经可以和都市怪谈和鬼片媲美了。

  或许这是一般人,光是想到就会起一身鸡皮疙瘩的程度。


有写的不好的地方,轻点骂QwQ

 
评论(7)
热度(5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银紫君玄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