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all澄/天黑请闭眼

狼人杀局 ✓

买股文,ooc归我 ✓

赌上性命的狼人杀,你准备好了吗?



chapter 6 第二天

  “搜证时间结束,请各位玩家回到推理区域进行推理……”

  电子音在大厅回荡,但或许因为第一次夜晚死人,需要详细搜证,还有些人逗留在搜证的地方。

  “要是不听话……主办方会随机送出一份大礼包呀!希望大家会喜欢哦~”电子音的结束句,很轻快,就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。

  “什么恶趣味。”已经回到自己国王椅上坐着的聂怀桑嘟囔了一句,对着银边眼镜哈了口气,拿出眼镜布把镜面擦拭干净。

  “我也觉得。”江澄搁着一把椅子看了眼聂怀桑,有品的人,江澄在心底对聂怀桑下了个定义。

  “但是这也是活跃气氛的一种方法嘛!你不觉得我们这里太死气沉沉了吗?”魏无羡笑了笑,拉开自己的那把椅子,坐下来,手摸了摸自己大衣内侧外套里的东西,还好,还在。

  其他玩家也陆陆续续到自己的椅子上坐下。有两把椅子是空着的。目前为止,已经死了两个人了。

  “我们先来分享一下大家搜到的线索吧。”聂怀桑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,喝了口茶。

  长桌上的尸体,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失了,甚至连血迹都没有留下,取而代之的,是几盘点心和几壶茶,以及每个人座位前的雕花小瓷杯,包括那两位死去的玩家。

  “叮~”

  电视机突然亮起来,这次不再是满屏雪花,而是一只蹦来蹦去的兔子。

  “这些是仁慈又可爱的主办方给大家准备的下午茶哦!请大家好好品尝,认真推理哇!”

  兔子边蹦哒,边继续嚷嚷。

  “记住啦!我是主办方的新吉祥物,兔酱哦!”

  可爱的表情,配上生硬的电子音。

  “真是恶趣味。”这次,是江澄说出了声。

  “我这边先开头吧。”魏无羡把之前在尸体上搜到的身份证,全家福,欠条,手机那些拿了出来,摆到桌面上。

  “这些是从刚刚的尸体,王熠身上搜到的。奇怪的是,他这张身份证的头像消失了。”魏无羡将那张临时身份证挑出来,手将割口处还有的一条细缝遮掩住,“不过结合这些欠条来说,我觉得他应该是逃债防止被人追而已!你们觉得呢?”

  温宁只觉得这人说的话有些奇怪,想到一起搜证了的江澄,往那边看去,只看到了江澄悠哉悠哉的吃着点心,喝茶,完全没有一点质疑魏无羡的意思。

  “还真是悠闲啊,你和旁边这位,一个吃东西一个睡觉。”聂怀桑有些感兴趣人看着旁边的薛洋和隔着薛洋的江澄。

  在他的第一印象里,是有结合过一些参与游戏前知道的信息的。

  尽管薛洋还是是一个高中生,但也因为很多比赛获奖出现在过报纸上,甚至还来过他们的研究所学习了一段时间。

  而江澄更不用说,一个死刑在逃犯,能够不断犯案还不被抓住,本身就有一定的能力和经验储备,不可能感觉不到不对劲。

  “怎么了,旁边这位高中生还在睡觉呢,别把人吵醒了。”江澄毫不在意的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  “你们参与游戏,还真是不紧张,就来玩啊!”聂怀桑说这话的时候,连带着一旁沉浸在睡梦中的薛洋一块算进去了。

  “是吗?这么紧张干嘛?这种时候听别人分析不就好了么?”江澄往自己的嘴里又丢了块饼干,“这主办方的食物还真不错,毕竟吃一顿少一顿,要来一块么?”

 
评论(6)
热度(6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银紫君玄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