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刀/all澄3

  “行行行,前辈,你这么爱钱干什么不接手煞谧阁啊!”金凌不满道。

  “哎哎哎,阁主,话可不能这么说,我固然爱钱,但是我不喜欢当阁主。”江澄坐在金凌对面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,“就问,这两万精神损失费,你给还是不给?”

  金凌沉默了会儿,十分无奈,挥挥手,叫人将几沓钱放到江澄面前。江澄立马坐直,数了会儿钱,朝身后的聂怀桑一点头,两人便走。

  “我好讨厌江澄前辈,”金凌撇了撇嘴,念念不舍的望着江澄的背影,朝一旁的保镖道,“但我又舍不得杀他,你说我是不是不够喜欢前辈啊,那看来我有必要更喜欢前辈一点!”

  “……阁主开心就好。”保镖很是无奈,想到像阁主这种喜欢也就只有江前辈才受的住了。

  “回来了!”魏无羡看着进屋的两人开心叫了声。

  “江哥买了点凉菜回来吃。”聂怀桑笑笑,拿出本应用于杀人的刀,在指头上转了两圈,把塑料袋割开,“江哥把盘子拿来,我要倒了哈!”

  江澄在厨房中甩出一个盘子,被聂怀桑稳稳接住。

  “真羡慕你啊,怀桑,”魏无羡撇了撇嘴,把自己买的卤味放入冰箱,“有个这么默契的搭档。”

  “当初不是你不要江哥作搭档么?”聂怀桑笑了,“现在你要和我抢江哥的话我可不答应!”

  “聂怀桑!你少说这么肉麻的话,你恶不恶心!”江澄又从厨房甩出一把菜刀,聂怀桑弯了弯腰,躲了过去。

  “你们……挺默契的啊……”魏无羡幽幽道,语气里外都充斥着酸味。

  然而另外两个人丝毫没意识到,依旧在说着一些他们才懂得事情,比方说做任务的时候,遇到的奇奇怪怪的人,再比方说一些雇主的八卦,最后就是下次演情侣怎样演才自然。

  “咳咳,你们两个人……”魏无羡刚想插句话,就被江澄接了过去。

  “看见没怀桑,以后多穿点衣服,别像魏无羡那样感冒了,我可不会给你去买药!”

  聂怀桑乖巧的点头。

  “我说,你俩什么关系?”魏无羡拍拍桌子,让聊的正欢的两人注意一下自己。

  “社会主义兄弟情啊!不然你以为是什么?”两人异口同声的答到。

  “你怎么和那些人一样啊?”这是江澄的声音“除了好兄弟还能是什么?总不能真是情侣吧!我和怀桑都是男的,好吗?”

  “江澄,你真的是直男……”魏无羡有些无奈,江澄真的是直的不能在直了,本来那句话不仅是调笑,还带着一丝试探,试探这个与他从小一起长大的人,是否喜欢男性,当然,结局有些失望。

  江澄满不在乎的继续回厨房做菜,魏无羡看向一旁的聂怀桑。

  “怀桑啊,你对江澄是什么样的感情呢?”

  聂怀桑眼底神色微动,但并没有被看出,他开口道:“好兄弟啊,刚才江哥也说了啊!”

 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银紫君玄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