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来

  这是我和季殊分手的第一百六十一天,我们已许久未见过面。

  或许男生之间的恋爱就是这样,一旦离开,无法再挽回。

  这是我和季殊分手的第一百七十天,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女生,长的虽然不是非常好看,但是她对我好,很温柔,我想让她当我的女朋友。

  这个女孩真的很好,她知道我的过去后,也没有说什么,我们很聊的来不得不这么说。我和她有很多共同话题,我们在咖啡厅聊了一个下午。

  这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一天,我们理所当然的确立了关系,我们俩共同点很多,爱吃火锅,爱看书,爱看电影,她爱做饭,而我爱刷碗。别人都说我和她,是天生一对,我也这么认为。我会努力对她好的,我喜欢她。

  这是我和她结婚的第一天,我们在一起十年了,在三十五岁这年,我们俩领了证。我们在众人的掌声中相拥在一起,轻吻。我们两个人马上就会成为别人眼中的神仙眷侣了,我觉得,我好幸福,真的,从未如此幸福过。

  这是我们宝宝出生的第一天,宝宝好可爱,我当爸爸了,我好激动,我的妻子眉眼间带笑的望着我和孩子,我知道,她此时此刻与我一样激动,这是我们爱情的结晶。

  宝宝一岁了,我对宝宝又爱又恨,他有的时候真的烦人,在我工作的时候,会要我抱抱,但一望到宝宝的面容,总是会让他到我自己的怀中,嘿嘿,每次看到我这样我老婆都会骂我,说我没原则,不过骂归骂,我老婆啊,对我可好了!没有我老婆,就没有今天的我!

  宝宝考上重点高中了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还在用这只录音笔录音,宝宝大啦,我和我老婆都很欣慰。对了要记件事情,明天要和老婆去做体检,记得要早点起来去开车。

  宝宝上大学了,我和孩子他妈也快退休咯!

  我孙女出生啦!那个老太婆整天叫我和她一起带小孙女下楼走路,累死咯!今天要让老太婆做点热汤来,儿子出差回来了!

  今天和老太婆一起去看了场电影,我们的结婚戒还和那几十年前一样,质量杠杠的!儿媳妇很孝顺我俩,和亲家关系也好,明天就到春节了,一起出去吃饭。

  今天我好像看到季殊了……算了绝对是老眼昏花,看错了。先不录了,老太婆叫我去刷碗咯!

  我回来继续了,我家老太婆在外面看春晚,待会我要去给她按会腿,她最近腿脚不灵便了,希望我们一家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。

  今天有人来我们家了,那个人……是季殊。老婆子倒是很欢迎他来,老婆子和我说,我这么大把岁数了怎么也得把心结解开,怪不得别人那么羡慕我,我老婆子可体贴了,其实吧,要不是那次看见了,我都快忘了他长什么样咯,不过啊还是谢谢我家老婆子。

  我聊完天回来继续录了,他也有了自己的家庭,也很美满,这样也挺好不是?早该放下了,不过啊话说回来,我倒是想起我年轻的时候,老婆子和我说的一句歌词“后来的我们依然在走着,只是不再并肩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银紫君玄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