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all小/逐星

14

  “小心超人,你没事儿吧?”一回到宅家,小心超人就被花心超人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,确定没缺胳膊少腿花心超人才放下心来。

  “博士……”小心超人看向宅博士。

  “我在研究了,但是暂时只是理论上可行而已,”宅博士摇了摇头,从文件中抽出一沓纸张给小心超人,“上面记录了一下东西,自己看吧……”

  “谢谢……”小心超人接过研究资料,然后想了想继续开口,“博士,有什么需要的材料……我去找……”

  “小心超人,不用担心那么多,”花心超人拍了拍小心超人的肩膀,“暗魔说不定什么时候会回来复仇,你好好待在家里,剩下的事情,有我们呢!”

  “谢谢……”小心超人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,“但是暗魔的实力……”

  “宅博士会加强宅家的防御系统的,在你回来之前,我们也已经准备了一些应急措施。”开心超人把小心超人推上楼,“放松点,好好睡一觉吧!”

  “该死的!”桌子上的杯子被暗魔扔到了地上,“我早就该发现的……罗素!”

  “暗魔大人,属下在。”罗素恭敬的欠了欠身。

  “把小心超人找出来!我饶不了他!”暗魔的脸色阴沉,犹豫了一会儿,才加上了一句话,“带回来,要活的……别伤到了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保证完成任务,暗魔大人。”罗素突然莫名有种养的儿子长大了的感觉,毕竟暗魔居然会在感情里纠结,但估计,当事人自己都还不知道……

  过了几天,宅家的门被敲响。

  “谁啊?”开心超人将门打开,然后就看见了罗素,“不好!看我的!开心铁拳!”

  罗素微微侧身,躲过了这一攻击。

  “我来是想要和平解决一些事情,我不想动粗。”罗素鞠了一躬,以表示自己虚假的诚意。

  “你想要干什么?”花心超人警惕地将小心超人护在了身后。

  “不是我想干什么,只不过,我们暗魔大人,想请小心超人过去一趟。”罗素脸上挂着虚假的笑容,再次鞠了个躬,“暗魔大人说了,只要不伤到小心超人就行了,可没有规定,我能不能上到其他人。”

  “可是真是不巧啊!”宅博士站了起来,从容的走到门口,“留在这里的,都不是真身啊!”话终,站在罗素面前的几人全部消失,紧接着,身后有人袭来。

  “比上次有长进了啊!”罗素退后几步,躲开了攻击,“但是还差一点,咱们后会有期。”

  说罢,身后出现了一片黑洞,罗素往后退一步,转身离去,黑洞迅速闭合。

  “啧,小心超人,最近我们还是在你身边比较好,”花心超人等人都进屋了,将门关紧,“暗魔到底想要怎么样?”

  “花心超人说的没错。”

  小心超人刚想开口拒绝,开心超人就开了口。

  “小心超人,你确实让我们陪着你好一些,毕竟,这次他们是冲你来的,小心总是没错的。”

  “好……”小心超人飞速的将魔方还原,又打乱。

  “行了,小心超人,你别着急了,还有我们呢!”开心超人把小心超人摆弄着魔方的手按住。

  “嗯……谢谢……”

 
评论(13)
热度(35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银紫君玄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