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all澄/转生为只有破灭flag的邪恶beta大少爷

11.

  “唔,这么快就睡着了啊……”魏无羡看着进入梦境中的江澄,伸出手轻轻触碰了一下江澄的睫毛,“哥哥……真的是……毫无防备啊……”说罢,虔诚的吻了吻江澄的额头。

  纤细的手指抚过脸颊,最后大拇指轻轻按住了柔软的唇瓣,试探的吻了下去。

  “砰——”门被一脚踢开。

  薛洋推开门,入目就是这个场面。

  “魏无羡,他是你的哥哥……”薛洋把魏无羡拽起来,“你说如果我告诉他,他还会像往常一样待在你身边么?”

  “呵,抱歉啊,”魏无羡笑了,仿佛听见了什么笑话,“我就一个问题,你觉得,他会相信我,还是相信你一个外人呢?当然是相信我啊,我可是……他的弟弟啊!”

  “不要那么生气啊!你说,如果我亲爱的哥哥醒来之后,看见你这么抓着我的领子,想要把我杀掉的样子……”

  “他会有什么感想呢?”

  薛洋松开了手。

  说实话,他虽然喜欢着江澄,但是一点都理解不了江澄的想法,或许他能够理解的,只不过是那些江澄想要让他理解东西,江澄过于危险,但是这对于他而言,却是致命的诱惑。

  他不知道江澄要是醒来之后看到这一幕,会有什么反应,但是,他赌不起。

  “魏无羡,他可是你的哥哥。”薛洋离开房间的时候留下这么一句话,但是还有一句话,没有说出口。

  “江澄比你,比我们任何人都要危险。”

  魏无羡将门关上,反锁。

  他在江澄身边躺下,用视线一点一点描摹着江澄。

  “好险啊……要不是他进来了,说不定,就要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了……”魏无羡在江澄耳边轻声开口,“不过……被你发现也没什么的……如果你要逃开的话,那我把你关在身边就好了啊……”说罢魏无羡闭上了眼睛。

  大概过了几分钟的样子,江澄坐了起来。

  他总算是从那个无冥之界出来了。

  江澄看了一眼旁边的魏无羡。

  “睡着了啊……嘛,反正也没事干,去探探关于符文的情报吧……”

  然后一出门,就看见了蹲在门口的薛洋。

  “薛洋?你在这里蹲着干什么?”江澄疑惑的看向薛洋,难不成和魏无羡吵架了?算了,毕竟还是要利用一下的,“你和魏无羡吵架了么?”

  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薛洋疑惑的看了江澄一眼,江澄的感知能力他是知道的,只不过,在这方面感觉这么敏锐,为什么在情感上就这么迟钝呢?

  然而薛洋的反应落入江澄眼中,那就是吵架了。

  “其实啊,吵架什么的,不用太在意。”江澄在薛洋身边蹲下来,“吵架这种事情多正常啊,不要太当回事儿,没准魏无羡现在也在后悔着呢!”

  “感情这种东西嘛,就是时好时坏,你们第二天肯定会和好的!”

  听着江澄这么一说,薛洋就知道江澄肯定又误会了什么。

  但是吵架的原因……确实如同魏无羡说的那样,没必要,也不应该让江澄知道。

  “嗯,我知道了,话说阿澄……”薛洋突然想到了一个还不错的解决方案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反正咱们都订婚了,我想,要不,下个月就举行婚礼。”

  “嗯,我知道了,你是想接触婚约对吧!”江澄毫不犹豫地开口了,“我会同意解除的。”

  “不是,江澄,这哪跟哪啊!”薛洋被江澄的脑回路惊呆了。

  “不是么?毕竟有我的婚约在的话,你和魏无羡定不了婚吧?”江澄觉得自己实在理解不了薛洋的脑回路,难道不就是因为自己的婚约碍事,然后又想和魏无羡成亲才会告诉他么?虽然他恐同,极度的恐同,但是这些在报名面前,也算不了什么。

  “江澄,我从来没想过要和你解除婚约。”薛洋只觉得头痛,但是这肯定是没法和江澄解释清楚的,不过如果用行动来的话……可以试一试。反正只要把人弄到手了,魏无羡也就不会再觊觎江澄了吧……

  “阿澄,你看着我。”薛洋占了起来,将魏无羡拢在自己怀中,然后,亲了上去。

  只是很浅的一个吻,蜻蜓点水一般。

  这下总该明白了吧……薛洋觉得头疼,这都不明白的话……

  “你把我当魏无羡了?”江澄的话打断了薛洋的思考。

  好吧……果然就不应该寄予什么期望的。

  “江澄,你听我说,我喜欢你,我没有把你当成任何一个人,”薛洋深吸一口气,他还没和人表白过,看着江澄有些迷茫的眼睛,只觉得内心一阵悸动。

  “这是我第一次和人表白……所以,我不知道会说的怎么样。我喜欢你江澄,我喜欢你很久了,以前,现在,未来,我都只可能喜欢上你,所以,你愿意,做我的beta么?”

  “等……等等……你说你喜欢我?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“你一开始喜欢的就是我?”

  “对。”

  “完了。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完了,计划出错了……江澄觉得自己欲哭无泪,那么大的一盘局,明明是无比的完美,最后,却败在了薛洋这里。

  “所以,你为什么不喜欢魏无羡?”

  “我没有心动。”

  “薛洋,你知道么?你坏了我一盘好棋。”

  “我很好奇这一点,你究竟在为了什么而布局,为了布局,你甚至不惜把自己,连带家人都算进去。”薛洋早就发现了这一点,只不过没有足够的证据来支撑这个想法。

  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江澄笑了,但却没有任何的惊讶,“你这么揣测别人的心思,不大好吧?”

 
评论(4)
热度(22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银紫君玄/Powered by LOFTER